close

距離上一篇blog已經是好久好久的故事了

是因為日子很平淡嗎?   不是!

是因為事情太忙嗎?      不是!

是因為下班都睡死了嗎?  這比較有可能喔!!

我覺得應該是最近失去寫文章的能力了

其實每天都會關心你們大家的blog,也有很多話想回應,

但總是沒有留下文字~~

阿~~我是不是得了失「字」症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強迫治療中  逼自己打網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最近算非常悠閒了

因為第一屆的孩子畢業了,

畢業那天的感覺真的很複雜

我想身為導師的你們應該能懂

畢業後回學校的第一天還真不習慣,

不用管人的生活,這種悠閒是我一直想要的

但還真是不習慣,我可不想有職業病阿?

簡而言之,畢業後這幾天就像個專任一樣清心,

雖還是有些小事還沒解決,

但我想傳到橋頭自然直,一切都會落幕的!

這暑假我沒有輔導課,也沒有任何計畫

我想我可能會在家無聊死吧

有空要把我領出去玩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