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對我來說是充電的好時間
但是有時卻覺得很無聊
還好 今天有妳陪我一起閒晃

哈哈~自從知道我們有某些共同喜好
雖然喜歡的不是同一個人
但是 沒關係啦 本是同一家碼
那種找到共鳴個感覺真是開心

今天好像又回到高中時期的感覺
沒有目的的閒晃
很喜歡這種暫時拋開現實的感覺
(上面這也是我很愛看演唱會的原因之一,
但現在對演唱會要求越來越高,妳知道的,胃口越來越大)

哈哈 說好了喔
暑假一起去日本 把時間留給我阿
在我還沒有長假之前妳有空就把我領出去嫌晃好了 挖哈哈

哈阿~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
如果有看到就回應一下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