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
想想~從脫離教甄苦海到現在也已經快二個月了,
但網誌的文章卻越來越少,
可能是課超鐘點太累,可能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分享,
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,
備課、上課、帶班、和學生鬥法,
每一天上班都祈禱他們乖乖的,
不要給我來個「一週大事」我就很開心了。
真的當了老師才感覺老師真的像超人,
不管大小雜事都要會;
真的當了老師才感覺這社會什麼學生都有,
因為有不同的成長環境。
套句潔敏msn曾出現的暱稱~當導師 是最佳的減肥辦法,
說得真是好阿!

值得開心的是,
學校終於找到代課老師了,
我可以放掉四堂課了,
希望這代課來師不會覺得太累而跑掉,
不然我的惡夢又要繼續了。

不過,我的連續假日第一天就在重感冒和失聲中開始,
看來一堆顏色多采多姿的藥丸要賠我度過這五天連假啦!
真是可惡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