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補一下心得吧!
在忙完教授來學校的事後,
我就開始準備這個資訊融入教學的成果發表,
原本想說要在一群正式社會科老師面前發表,其實壓力有點大,
所以一直到星期四前我都一直不斷的在心裡碎碎念,
(當然也順便抱怨一下學校老師啦)。
可是~到了當天,我緊張的到達研習場地,
抽好順序後,我發現在我前面兩組國中老師的發表真是讓我傻眼,
這不是成果發表嗎?
為什麼還在這裡交我怎麼抓圖和搜尋資料??
那之前一連串的研習是在教什麼阿??大錯愕!!?
還有很多老師用各種理由說自己沒時間作這成果(懷孕、學校事務多、學校老師少....),
唉~總之我覺得的這是一個有點........的研習,
所以看到前面老師這樣,我反倒一點壓力也沒有了,
從容的上台把我想講的東西說一說,
就這樣結束了讓我緊張不已的研習發表。
真是○○〤〤....

不過還是要很感謝上容,特地請假陪我去研習,真是太謝謝你了。
還有呆娟的dars,讓我獲得koichi的力量,挖哈哈!
謝謝你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